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补办毕(结)业证明书相关事宜须知
发布时间:2022-06-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补办毕()业证明书相关事宜须知

各系及已毕(结)业的毕业生:

如果毕业生的毕(结)业证不慎丢失,根据规定不能补办毕(结)业证,但可补办毕(结)业证同等效力的毕(结)业证明书,现将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补办毕()业证明书程序

(一)毕业生到原所在系开具曾在校就读证明:

1.证明的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入学年份、毕业年份等等。

2.证明的右上方粘贴一张与补办毕业证明书同版照片,照片上加盖系公章,最后由系经办人手签姓名。

(二)到办公楼十楼档案室查阅并由档案室老师填写申请表,此表涉及的内容不能由别人代填(见附件,毕业生自行打印)。

二、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补办时间及上交材料

一般情况下,从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结,同时交以下材料:

1.一张小2寸蓝底照片(剪好照片四边,写上姓名)和电子版照片(大小在10KB至40KB之间,尺寸是480*640)。电子版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同时发1215702043qq邮箱。

2.毕业证丢失登报声明的报纸(正规出版发行)原件或发票。

3.朝阳师专补办毕(结)业证明书申请表。

4.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三、补办毕(结)业证明书地点

学生处学籍管理科(实验2号楼房间号:320),电话6681892

附件:朝阳师专补办毕(结)业证明书申请表

学生处    

2022年6月25日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