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朝阳师专第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浓厚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按照辽宁省教育厅要求,我校举办“新时代 心梦想 心阳光 第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3d04638fba7b45d35aa286139851bbf

524日,第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如期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选拔,10部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所有参赛剧目均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通过捕捉生活中发生的事件,表现大学生的心理冲突、矛盾和烦恼,并运用合理的心理疗法和技巧将问题成功解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成长的心理历程。

经过激烈比拼,数学计算机系荣获一等奖,生化工程系、学前教育系荣获二等奖,音乐系、初等教育系、中文系荣获三等奖,美术系、外语系、信工系和政治经济系荣获优秀奖。

IMG_256

    此次校园心理剧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学生自我调试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