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逐梦火热军营
发布时间:2023-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士兵宣讲进校园活动

66日,辽宁省践行雷锋精神,逐梦火热军营优秀大学生士兵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辽宁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中心主办,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省、市相关领导,四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学校大学生民兵连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学生工作部部长盖守双主持会议。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丽颖致欢迎词。号召广大有志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沿着雷锋足迹建功军营、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振兴,让雷锋精神的旗帜在辽沈大地上高高飘扬。

渤海大学唐稳、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孙华琳、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刘晶晶、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李新宇及我校中文系空乘专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耿依洋依次宣讲,与会师生共同分享部队经历、活动感受以及成长收获。

朝阳军分区动员处王甘雨参谋为现场师生做题为让青春在部队闪光 让梦想在军营绽放的大学毕业生入伍政策解读,并为活动现场的大学生现场答疑解惑。

 

0Y4A7461

0Y4A7517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坚持国防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建立健全学校国防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连年超额完成上级下达学校的兵员征集任务,2018年被教育部授予“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此次大学生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必将激发我校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367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版权所有